木吉桔

傻黄甜写手。
吃杂粮的号。

【信云】【论坛体】电竞区主播韩信和赵云为什么不和?(1)

有点另类的双up主设定。

放心无虐

表情皆来自网络,侵权请私戳。

 

 

1L 楼主

RT,刚进圈没多久。这两天版面都是两家粉在互撕。虽然八卦看得很开心但好多梗不太懂啊!求大神科普。

 

2L

  这都不知道吗?传他们不合已经很久了吧。他们之前不还是一个战队的吗?说起来好尬啊,打战队赛的时候两个人完全没交流的。赵云不爱说话也就算了,韩信跟另外三个哔哔得热火朝天,完全把赵云晾一边的。后来赵云合约满了好像就直接退队了,搞笑的是韩信也跟着退了,才打了多久啊?他们之前那个战队违约金死贵死贵的。

 

3L

  喂喂楼上别瞎几把带节奏啊。韩信和隔壁青莲他们熟点这样很正常啊。而且赵云都说了是打职业太累了才退的吧,跟韩信有半条毛关系?至于韩信,人傻钱多而已。

 

4L

  楼上+1

  信哥地主家的傻儿子,而且他本来做事也没啥逻辑的啊。

 

5L

  哈哈哈哈,别这样说啊,信哥钱都是自己打游戏赚的好伐。

 

6L

  正经地回答一下楼主的问题。两个人虽然是传不和很久了,但都是传而已啊!偶尔两边粉丝自嗨互掐而已,蒸煮那边没有实锤的。

 

7L 搞事小透明

  楼上可能是错过昨天晚上的直播了。

 

8L 楼主

  谁家的直播?周日晚他们不是都不播的吗?

 

9L 搞事小透明

  不是他们的,我昨天在看喜欢的另一个Up的直播,他跟赵云玩得挺好,昨晚拉了他匹配。

 

10L

  那能说明什么吗……

 

11L

  悄悄插♂一下,Up是吕布吗!

 

12L 搞事小透明

  啊,是布哥。你们别心急等我说完,他还拉了一个好友嘛,打着打着我发现那个刺客ID怎么那么熟悉,再仔细想想这tm不是韩信的钻石小号吗!

 

13L

  雾草。这两个人多久没在一场打过了,还是队友。

 

14L 搞事小透明

  对啊!当时隔着屏幕我都感到一股尬气。而且昨晚赵云状态没在,居然开局就送了个人头。

 

15L 楼主

  不是吧,平时他都打挺稳的啊。

 

16L

  昨天直播我也看了,是不是卡啊,我看他塔下顿了好几次。

 

17L 搞事小透明

  总之这不是云妹该有的水平嘛。而且这不是重点,后来团战好几次赵云卡墙里了,韩信居然嘲讽了。

  [截图.jpg]

 

18L

  “卡墙怪哈哈哈哈”

这算嘲讽吗?莫名一种小学生感

 

19L

  同感。你信平时不是很嘴挺毒的吗

 

20L 信云糖最好吃啦

  恕我直言…是错觉吗,总觉得宠溺感满满

 

21L

  楼上的ID已经暴露了。的确是你的错觉。

 

22L 

  居然有人吃这对……

 

22L

  其实仔细一想还是挺配的吧。两个人长得好看声音又都那么好听。

 

23L

  服气,韩信直播都戴口罩的,微博上又只有背影。透视看出来的好看?

 

24L 信云糖最好吃啦

  那么好看的手!那种声音!能难看到哪里去哦

 

25L 楼主

  凭手看脸,听音辨人

  

 

26L 搞事小透明

  搞不好口罩摘了是杀马特一个啊,看那头发染的。

 

27L

  搞事兄这回是真的想搞事啊。预测韩信迷妹还有三分钟到达战场。

 

28L 搞事小透明

  别别别。哥们停一下,你们是看不起我还是看不起杀马特哦。杀马特也有很帅的啊。当然啦就算信哥是杀马特我一样爱他(的直播

 

29L

  搞事兄百分百直男。

 

30L

  赞同楼上。

  而且,今天版面上全是两家撕逼,原来就是为这件事啊。

 

31L

  其实韩信语气也不是很重吧。赵云粉是不是有点太玻璃心了?想想平时他和君主他们打排位的时候,傻哔,狗队友之类的直接怼上去的啊。

 

32L

  hhhh,那是因为他们嘴也贱啊。看他们直播就是互骂吧。

 

33L

  那么凶残?

 

34L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韩信其实挺没素质的吗。失手谁都有啊,语气干嘛那么重。

 

35L

  楼上???

都说是太熟才会这样啊。韩信带水友玩的时候很有耐心的。

 

36L

  麻烦把34L删了吧。什么都不知道在那瞎几把说。韩信虽然打游戏的时候会嘲讽,但是现实里人真的很好。建议去看他的炸厨房系列,简直居家好男人。这样会打游戏又会烧厨房的男人我最喜欢了!

 

37L 楼主

不懂。明明是来求科普,但越来越迷茫了是怎么回事

 

38L

  其实是梗啦,刚退战队那会信哥直播做菜了,虽然每次都是大翻车。但现在厨艺满分的,果然学什么都好快啊。

 

39L

  居然有这茬?是我每次都错过直播吗

 

40L

  没啊,他自从打回游戏之后就不直播做饭了。毕竟是副业啊。

 

41L

  噫。居然还做饭,好娘啊。

 

42L

  又是34L,脑子有洞就算了还是个死直男癌。男的做饭就有错了?一看你就知道没女朋友。

 

43L

  不就是。信哥声音好听打机厉害还会做饭

 

44L

  虽然我也觉得34L不对……但这楼真的歪了吧!楼主问的明明是韩信赵云有啥深仇大恨你们怎么突然开始安利韩信了……

 

45L

  什么深仇大恨,明明是恩♂怨♂情♂仇

 

46L

  其实我觉得没啥吧。既然你们说韩信虽然毒舌但还是会尊重人的,那就是他想骂赵云,但又不好意思,只能措辞一下叫他卡墙怪……

 

47L 信云糖最好吃啦

  这种跟你不熟的感觉,比有深仇大恨更虐啊。

 

48L 楼主

  楼上妹子心里大概在脑补大戏了hhh

 

49L

  你不喜欢我为什么我退队你也要跟着退?我们明明不熟你还来撩拨我,你这个大混蛋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

 

50L 信云糖最好吃啦。

  我还没说话呢……可以的,楼上戏很足。

 

-tbc-

写这个好好玩啊!炖肉的心逐渐迷失(捂心口

有什么想看的 能掐进去的梗也可以在评论里说哟

评论 ( 35 )
热度 ( 1117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吉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