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吉桔

傻黄甜写手。
吃杂粮的号。

【信云】阿猫阿狗

#德牧x布偶

#没有拟人

  赵云最怕刘禅了。


  半大的孩子牙没长全,咿咿呀呀地,抓住他的耳朵一通乱揉。有时还会把他抱到院子里给一群小女孩搓圆揉扁,诸葛亮那只狡猾的黑猫是不甘心和他一起做把妹神器了,每次听着熊孩子喊“猫猫”“猫猫”的含糊叫声时,就一溜烟窝到沙发底去。

 
  刘禅最怕隔壁家那条大黑狗了。和家里养的猫咪玩时还会呼哧呼哧边伸舌头边刨地,一副憨憨的样子。要是他一把那只大白猫搁到院子里,坦然享受女孩子(对猫)的爱慕眼神时,大黑狗就拱过来咆哮着把他们都赶跑——好几次他还看见黑狗压在自家猫身上,一处一处,将猫被摸过的地方一点不落地舔个仔细。


原来是怕自己把他的食物弄脏。


  可是他不想猫猫被吃掉,于是每次变本加厉地把白猫的毛褥得又脏又乱,被恶犬吠了一通还挨了妈妈一顿藤条之后,还亲昵地抱住猫脖子。


  说来你可能不信,我救了你的命哦。


  赵云被“吃”得浑身都瘫软,抖抖胡须,没有理这个罪魁祸首。

-end-

信狗吃醋了。

评论 ( 6 )
热度 ( 1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吉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