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吉桔

傻黄甜写手。
吃杂粮的号。

【我x百里守约】驯狼(上)

#我(召唤师)x百里守约

#描写直白


  百里守约正对着我坐在床沿,那条大尾巴就垂在床边,一下下轻荡着。


  百里还是没能习惯现代的生活,不爱剪指甲这点就是最好印证。与其说是不爱剪,倒不如说是怕,虽然比起第一次见到我手中那个闪着银光的小玩意儿时已经很好了,他还是会在我每次摁下指甲钳的时候耳朵轻颤着眯起眼睛。


  还会把手往回缩。我拍他手背:“你靠枪打的伤害还是靠爪子啊?乖,伸出来。”


  其实百里是什么动物呢?在把他拐回家之前我不止一次想过。


  隐匿于墙角静伺时机时像敏锐沉着的狼,窝在我怀里软成滩春水任由索取的时候却像只黏人的猫咪。


  折中一下大概是只狐狸吧。我一直这么想。所以最后百里坦白自己是只狼的时候我还小小地失望了一下,不过说老实话他其实更像只狐狸。


  因为尾巴不方便,在家里都是不穿下衣的,有时甚至会在衣柜里捞过我的衬衫就穿,也不管大了一个码的就在我眼前晃荡,还睁大眼睛无辜看着我,不知比游戏里那些精精怪怪还勾人多少。


  可是小动物这样懵懵懂懂的,也有一个好处,就是根本不会掩饰自己的欲念,什么时候想要了就勾着我亲,真跟野兽似的不害臊。这人来这边这么久,我也只有这点是绝对不会纠正的。






-tbc-

说了日狼就要日狼。

没有写出自己脑子里半点的色气,很想扒开脑子直接给你们看他被我干得多漂亮(。

评论 ( 18 )
热度 ( 2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吉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