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吉桔

永远的傻黄甜写手。
吃杂粮的号。

【信云】【论坛体】电竞区主播韩信和赵云为什么不和?(5)

有点另类的双up主设定。


前文:(1)  (2)  (3)  (4) 




200L

  躲得了这次躲不了下次,下次开播肯定会被弹幕淹的吧,心疼死这俩……

 

201L

  不知怎么地,我现在已经不想反抗了…

  


202L

  别了,想要嫁给信哥的梦

 

203L

  And给云妹生猴的梦。

 

204L

  上面两个休想!



 

205L

  还是不能接受…你们爱看的继续扒吧,先走了

 

206L 信云糖最好吃啦

  我刚刚认真翻了翻云妹的视频,就他录国士无双教程那期,想看看能不能翻出点东西。

 

207L

  国士不是信哥最6的英雄吗?层主果然为了吃糖绞尽了奶汁啊

 

208L

  绞尽奶汁hhh

 

209L

  说话大喘气差评!

 

210L 信云糖最好吃啦

  那期好奇怪的,云妹一开始没玩很好,到了中后期突然carry飞,你们可以去看

【B站@_赵云】“国士无双”教程,21杀2死超神carry

  Ps:我去找视频慢了点不是故意吊胃口啦

 

211L 楼主

  姑娘的意思是?



 

212L

  某人在背后暗中操作?

 

213L 信云糖最好吃啦

  用得着暗中?手♂把♂手教咧

 

214L

  搞不好还是那种背后环上去摸手手的。⁄(⁄ ⁄•⁄ω⁄•⁄ ⁄)⁄

 

215L

  雾草666



 

216L

  我看了下视频,其实是后期装备起来了,而且也玩顺手了吧,不一定是那位啊

 

217L

  那位hhh,蜜汁微笑

 

218L

  我也看完视频才来的,我倒觉得和装备没关系,差1000经济还能1v2,倒不如说是上路那波双杀之后经济才好起来的。这么膨胀的打法除了你信还有谁?

 

219L

  对啊,也不是说赵云技术不好,但他一般不是求稳的吗,怎么可能逆风局还在对面野区浪

 

220L

  成功男人背后的男人?

 

221L

  强行被塞一嘴。




 

222L

  咳咳,话说回来,你们觉得这俩谁上谁下啊

 

223L

  必须云妹下啊!那么可爱的男孩子

 

224L

  我也觉得云妹被压,毕竟声音那么软

 

225L

  软吗?不就是小声一些语气淡一些,我云哥很气质的一个攻好不好!

 

226L

  信哥是受吧,染那个发色基本都是骚受。



 

227

  哈哈哈受就算了还骚?

 

228L

  云妹受比较带感啦!高岭之花被拐到床上♂得哭唧唧的样子

 

229L

  被亲得气都喘不过来……

 

230L



  但是转念一想,信哥那种就算是受,也坚持用脐橙把握主动位的也没法抗拒啊

 

231L

  太有画面感了吧…楼上几个敢说不是耽美区来的?

 

232L

  身为男孩子的我居然都有点兴奋了起来

 

233L

  232君危险了!


 

234L

  沉迷这对无法自拔了我现在,自从之前楼里有人爆出吕布拉韩信和云妹玩游戏之后我就开始翻吕布哥哥的屏录,结果终于被我找到了互动!

 

235L

  饱了



 

236L

  快说快说

 

237L

  谁记得上两个月很迷那局五黑。布哥信云还有李白刘邦,全部秒选刺客那局哈哈哈

  不过布哥后来换了坦克,赵云也把惩戒换了斩杀,不过手短前期还是怼不过对面

 

238L

  那时不知道是信哥我还没认真看!现在想起来我好像也有印象

  云妹好像还跟了信哥去反野?

 

239L

  对对,还翻了车,信哥直接死掉云妹剩半管血跑了hhh

  然而重点是信哥送了一血之后那段对话啊!

 

---点击收起图片---

[全部]Lee白白(青莲剑仙):对面打国士别手软

Lee白白(青莲剑仙):狗币队友真能送

PentaCY(国士无双):呵

[全部]PentaCY(国士无双):帮忙举报剑仙谢谢。

_赵云(苍天翔龙):……我打半野吧,不然起不来

Lee白白(青莲剑仙):嗯

PentaCY(国士无双):别长了你,就那么大挺可爱的

 

240L

就那么大挺可爱的…蜜汁宠溺



 

241L

  信哥也太能撩了吧嘤嘤嘤,我要是赵云我已经死了

 

242L

  然而赵云说完就去打野了没鸟他,这是最气的哈哈哈

 

243L

  等等,韩信这小号名字,PentaCY?CY??操云???

 

244L

  哈哈哈哈哈哈操云

  

 

245L

  没什么不对的hhh


246L

 您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你要我以后怎么直视信哥打游戏?

 

247L

  为什么你们翻到的是糖我找到的全是shit?

 

248L

  怎么啦?

 

249L

  估计又要搞事

 

250L

  我朋友是云妹的饭,她录了他很久之前的一次直播,但是一直没放出来…

  但后来我们俩聊了一下觉得瞒着不好

  [截图.jpg]

  你们看,6分多的时候有个红头发妹子伸手过来拿东西,都把下巴搁在赵云肩膀上了!赵云看她那个眼神太苏了吧!




-tbc-

又一大新闻

男默女泪:Z姓男主播竟当上万观众的面对她做出这种事,同性恋人又该何去何从?



评论 ( 48 )
热度 ( 530 )

© 木吉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