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吉桔

傻黄甜写手。
吃杂粮的号。

【信云】【论坛体】电竞区主播韩信和赵云为什么不和?(2)

有点另类的双up主设定。

前文:(1)



50L 信云糖最好吃啦

  我还没说话呢……可以的,楼上戏很足。

 

51L

  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会有人吃这对啊?



52L

我也好奇,毕竟这两位除了前队友之外实在找不出什么交集点

 

53L

单纯的好看拉郎吧?虽然并不知道韩信到底长什么样,但个人觉得丑不到哪里去

 

54L

之前那位吃信云的妹子还在吗

 

55L

虽然不腐,但对奇怪cp的来历很是好奇(托腮



56L 信云糖最好吃啦

这个……其实也没有很多糖吧。就之前韩信在微博上的那张照片,手镯和云妹在直播里戴的那只是同款

 

57L

就,这样?我和我男朋友也有一对啊

 

58L

好心酸哦hhh,卡地亚虽然小贵但还是很多人有的吧

 

59L 信云糖最好吃啦

虽然觉得Cartier并不是小贵……

但凭这颗糖磕到现在我也很绝望,所以还是当我们颜狗拉郎算了



60L

也是,怎么看这两个人都不会在一起啊,一个满嘴骚话,一个就是乖宝宝类。虽然这样调戏起来可能更带感(划掉

 

61L

赵云乖宝宝?笑死我啦,他就是闷骚了点吧,本质上还是骚的

 

62L

  骚断狗腿了真的。云哥的粉最有发言权,每次进他直播都被撩得小心肝颤啊颤

 

63L

  虽然不是他的死忠,但每次直播都会点进去看看,其实很没道理的,他也没干啥我怎么就觉得他这么苏!

 

64L

  没干啥吗?输掉就抿嘴,赢了的时候那种小得意,maya好像我学校里男神考试拿了第一时的样子



65L 楼主

  还有!唱歌!虽然这么说不好,但希望他场场匹配都输,这样才有福利啊嘤嘤嘤

 

66L

  没想到楼主也饭赵云?

 

67L

  咋没人说手啊,那么好看的手子!弹钢琴的我都自愧不如,我还是个妹子


68L 楼主

  也算不上饭吧…只是对声音好听的男孩子没有抵抗力

 

69L

  【B站@_赵云】认真录几首安眠向吧

  忍不住分享这个,尾音真的苏die了!

 

70L

  真的吼吼听!

 

BTW,这几层画风一变,刚刚安利韩信的妹子呢?

 

71L

  看来还是赵云女粉多,莫名感觉韩信的粉丝都是些糙汉

 

72L

  我是不是被代表了……我就是妹子啊,也很喜欢韩信,信哥还是很吸少女粉的好不好!总之这种痞痞的就很对我胃口(´・ω・`)

 

73L

  同是妹子!而且毕竟韩信走的是技术流,也不会为了圈粉录歌什么的

 

74L

  信哥手速确实国服第一,赵云没法比的吧,很客观勿喷。


75L

  B站厉害的主播又不是只有你韩信一个,娱乐平台发发歌怎么了?都是和粉丝互动一下而已,赵云就是实力宠粉咋地?韩信家的不要因为被蒸煮冷落就酸别人啊

 

76L

  呃,妹子别激动,我意思也只是信哥不会录歌而已,赵云唱得还是很好听哒

 

77L

  搞了那么久信哥不会是音痴吧……之前有个粉丝生日在下面评论让他比心,他都照做了(虽然有点僵硬kkk 但是就算一堆少女哭唧唧让他唱他都没开口啊!

 

78L

  不是没有道理

 

79L

  大家总觉得韩信粉丝是糙汉,其实是不是因为他本人就挺糙的啊哈哈哈

 

80L

  房间确实是直男标配的样子。

 

81L

  什么房间?没有房间,我记得韩信住的是狗窝啊

 

82L


楼上没毛病哈哈哈,确实也跟狗窝没差了,衣服一堆叠在床上晚上睡觉不会被压死吗

 

83L

  还老是找不到手机,桌上都好几个了,服气。

 

84L

  粉丝一讲他就说是跳跳弄的,狗子实力背锅

 

85L

  谁是跳跳?

 

86L

  不是说了吗,韩信的狗。养了两年了,至今还能瞒着他母上,真的强

 

87L

楼上+1 我也很佩服他能瞒这么久,果然自己住就是好啊

 

88L

就这条傻狗子。

 

89L

  虽然无心引战,但确实这么一比赵云又真的好好啊!房间多整齐,床上干干净净的让我有点想扑(滚

 

90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云妹真的很会持家(?)人妻得不得了啊!我要连人带床扑

 

91L 楼主

  上面可以的。而且你们都不去看韩信的直播吗?吓你们三跳

 

92L

  嗯?

 

93L

  楼主别卖关子啊。

 

94L


韩信露脸了?

 

95L 楼主

  没,没那么夸张。但确实是改变了形象……

 

96L

  我从直播滚回来的…某种意义上的确改变了形象。

 

97L



98L

  [截图.jpg]

  他他他他他居然收拾了房间?

 

99L

  他不是说这几天都在录视频或者瘫死在床上吗,哪来的时间收拾……而且他这房间,没个半天收拾不完的吧?

 

100L 楼主

  那么,问题来了,是谁帮他收拾的房间?



-tbc-

相信大家已经嗅到了给气。

后面会慢慢交代清楚的(猥笑

评论 ( 35 )
热度 ( 89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吉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