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吉桔

傻黄甜写手。
吃杂粮的号。

[信云]欲罢不能(5)

  落地窗外梧桐枝叶正茂,枝头几只雏鸟叽喳闹个没完,汽车的轰鸣声偶尔传来,一切遥远得像在梦里。

  韩信下意识地往枕边探手,被单上略微的皱褶尚存一丝余温。无目的地喊了几声也无人应答,下床到玄关一看,属于赵云的拖鞋被摆得整齐,这才想起今天轮到他当班。

  虽说已经放了暑假,但一些孩子还是因为家长没法照管而被送到了幼稚园,园方不得已只好每天派两三个老师当班。

  幼稚园离家不远,平时都是赵云自己走去上班的,可这段时间里那小豆丁被喂大不少,赵云那些衬衫都被撑得有些紧了。韩信看他腹部那块浑圆的突起就又爱又怜,哪敢放人自己在街上走啊?

  这人也是,又不知道跟自己说声。虽然他们俩还处于冷战期……是的,自从那晚过后两人对对方都是不冷不热的态度,赵云更是不如韩信所愿那般软声妥协,后者只好跟他耗着。可怎么任性还是得把omega和他肚子里那位护得好好的,韩信想起他上次在工作时晕倒的事就心里发怵,何况现在显怀了更怕有什么闪失。

  不得已再次认栽,韩信表情虽然略有不甘,心里却已经盘算起下午接到人之后要吃些什么去了。

  赵云也不知道他正被alpha这样念着,只百无聊赖地划开锁屏又上锁。

  小孩窝在他臂弯里,很懂似的笑出一口白牙:“赵云哥哥又在看韩信哥哥了!”

  “不是,这是锁屏,锁屏而已,”这好像此地无银三百两了些,双颊绯红的赵云咳了咳,“也不是……”

  唉,跟小孩费什么口舌啊。

  才要假装生气地放这小鬼下去,拐角风一样又跑来另一个小东西。

  “李元芳你给我下来!”

  刘禅姑且也算“无人照顾的学生”之一,可他无人照顾是因为父母都是今天幼稚园轮值的老师,迫不得已被打包带来而已。因为爸爸妈妈都在照顾别的孩子,这小孩就像加了双Buff似的在走廊里浪来浪去。

  “刘禅!”绿色的身影不知从哪冒出来,叉腰站在被点名的人前面,“我说过几次了,不要在走廊上乱跑!”

  前一秒才气势汹汹的小孩立马蔫了,躲到赵云身后,指指被抱住的元芳:“是他先动的手……”

  “躲也没用,你给我过来。”

  元芳眨眨眼:“香香老师,是他先揪蔡文姬的辫子的,她都哭了。”

  刘禅看情形不对,只好乖乖走过去:“妈妈……”

  小手揪住绿色棉布长裙的下摆摇啊摇,裙子的主人抿抿嘴:“好了,这次就先放过你,下次……”

  话没说完又被另一个小孩抱住了腿:“香香老师,呜呜……刘禅也揪了我的辫子……”

  孙尚香揪住刘禅的耳朵,二话不说就是一顿胖揍。


-tbc-

久等了,没啥意义的一章

                                                    ——来自关爱刘禅成长协会

评论 ( 7 )
热度 ( 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吉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