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吉桔

傻黄甜写手。
吃杂粮的号。

【羞水】补课

#又名《假如rookie当初承诺的是S赛夺冠全员女装》



  东西可以乱吃,但话不能胡说。早年批话多多被家长拧着耳朵教训过很多次的喻文波把此视为颠扑不破的真理,他现在很后悔为什么之前没有早早提点一下宋义进,以至于他需要面对眼前的混乱状况。


  罪魁祸首宋义进一会对着镜头摆手一会又转头招呼他的亲亲队友们,还很配合地迎合粉丝要求展示那套女仆装的精致裙摆。


  喻文波有一瞬间的错乱,想这也许不是一件坏事。看,他笑得多开心呐。


  因为女友出手而拥有了最精致妆容的高振宁在一旁生无可恋,王柳羿依旧笑得腼腆;而姜承録眼里含着笑意,一寸不落地将他细细打量。明明他身上也是女装,还是比自己身上黑色制服粉嫩太多的连衣裙,为什么可以那么淡定那么坦然?


  他在镜头外对姜承録呲牙,后者歪头笑笑,揉乱又抚顺他的头毛,像在逗张牙舞爪又没有丝毫威胁的狗崽。


  高振宁身高已经把他彻底暴露,其他几个人穿着又恶搞成分居多,喻文波穿着的简单JK制服反而有奇效。弹幕里一片的“狗AD莫名好看”“我想肛阿水”看得喻文波脑袋发昏,在宋义进把手机怼过来的时候顺势躲在他shy哥这堵高墙后。


  小AD这波含羞带怯的操作让弹幕刷得更疯狂,臊得他对着镜头打了个招呼又缩回壳里。


  “杰克别躲了,他们要波波女神出来。”


  IG众人甚至在想下次比赛灯牌不会都换成这个了吧?还要有人挥舞荧光棒在下面给他们“波波女神”打call那种。


  喻文波继续我不在不听不知道,弹幕里不知哪个魔鬼又开始叫他们学猫叫,是真的只是学猫叫——高振宁一马当先握拳作猫爪,在“我这一拳下去你可能会死”的微妙氛围中捏着嗓子喵了两声。


  “……”


  姜承録不知打哪儿找来个猫耳发箍,把喻文波摁在身前戴了上去。死小孩还要拿手去摘,被姜承録钳着手腕轻易压制,还顺势摆成猫咪举爪子的姿势,因为喻文波不牵就只能僵硬地摆动两下。


  “中国的招财猫。”姜承録冷不丁地用不太流利的中文说,喻文波反应过来之后终于趁他不备泥鳅一样挣开禁锢。


  “不玩了不玩了……”


  他十八岁他好累。


  姜承録搂着他肩把人带回来,大手捏捏他裙摆里的小屁股,贴着人耳朵用气声:“现在叫还是床上叫?”


  原本就经常自带腮红的小朋友现在变身熟透的虾子,在所有人还一脸疑惑“shy哥到底说了什么”的时候,字正腔圆地棒读:“喵,喵啊。”


  发音正同“妙,妙啊”。


  姜承録歪歪头不甚满意的样子,看来今晚需要补课。


-end-


评论 ( 18 )
热度 ( 60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吉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