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吉桔

傻黄甜写手。
吃杂粮的号。

【信云】让我为你唱一首歌(完)

无厘头流水账。



  韩信是在酒吧里认识赵云的。


  上头接到线报说是有人在这非法藏毒,只出动他们这个小队想必事情也不是那么大条。果然搜查一番之后就发现了人犯,搞定收工下班。


  一阵嘘声后酒吧里恢复了喧闹,灯光照闪音乐照放,舞池里的俊男靓女依旧扭动,像谁都没在刚才摆出紧张兮兮的一副样子。


  赵云是真没有,自打一开始眼里就波澜不惊,窝在沙发里懒洋洋的,那身段绝对称得上好。宽肩窄腰小翘臀,韩信恨就恨自己身上这身丑不拉几的蓝衣服。


  隔天他换了套衣服往场里扎,那位据他描述“很有气质的服务性行业人员”果然还在。


  韩信的搭讪技巧有些生疏了,对自己的颜却是很有自信,他于是抛了个电眼:“我请?”


  对上的那双蓝眼睛跟鹿一样,赵云倒不给面儿地扑哧笑出声来:“好啊。”


  两人都喝得微醺,韩信搂着那截肖想已久的细腰,把脚步有些踉跄的人往舞池里带,他步步为营,胜券在握地引诱猎物。


  赵云配合他的动作扭动腰身,眼里含了水似的瞅他。暧昧成了液状,淌在他们紧贴的皮肤间。


  韩信吸了口气,能在满室浓烈香水味中捕到那股衣皂香。清纯又妖艳,太得劲儿了这人。


  直到韩信把手探向那个紧实的臀部。


  咸猪手的主人恍惚间以为是狮子炸了毛。


  “你干嘛?”


  “干啊。”


  这哥喝醉了有些大舌头,但不妨碍赵云听清他嘴里吐出的两个字。


  “你再说一遍?”


  这滤镜太厚了,好好一朵高岭之花在韩信眼里秒变了味儿,冷冷的音调也勾人得很。加上那点酒精把理智完全冲刷,韩信歪歪头:“你不就是,嗝,卖的吗?”




  “太好看了,”韩信反复强调,“就连他揍我这拳,我都觉得妙不可言。太骚了。”


  刘邦压了压墨镜,以一种阅给无数的目光蔑视眉飞色舞的人:“不见得有多骚。脸倒是正,身材好也是真,能把你揍趴下那是孔武有力了,打个八分。专治骚0。”


  “你觉得他打桩机是因为你驾驭不了,我强1一个,不把他搞得服服帖帖。”


  刘邦看正拿着冰块敷面上淤青的小伙子,捂着良心:“强,你强。”


  强得能让人一拳呼噜墙上。




  这片区破事忒多,世界偏偏又那么小,巡逻的时候又碰上了小赵。


  刘邦在边上戳他手肘:“喂喂,打桩机嗳。”


  “……”


  赵云目送一堆小孩子走远,回过头看见正可疑地拉拉扯扯在一块的俩人民警察,面上有一瞬的扭曲。但很快淡定下来侧身对旁边的女老师低声:“哇,现在的人都这么开放的啊。”


  女老师掩嘴,笑。


  等等,小孩子,女老师?


  “赵老师真的不去吗?听说有好多美女呢。”


  “真的不了,还有点不舒服。”


  “那行吧,好好休息哦。”


   赵老师甩开膀子往两个人的反方向走。


  “别急啊,小赵老师,”韩信现学现卖,模仿女老师甜到漏的语气,“推掉联谊不就是想去泡吧吗,我可衣服都带好了,来来来,顺道啊。”


  赵云拍开肩上那只手,撇撇刘邦:“你朋友?半仙啊,天桥上生意不好赚吧。”


  韩信也看不惯大傍晚还戴个墨镜瞎晃悠的人很久了,接起梗来毫不犹豫:“一天两三百,勉强糊口吧。”


  “去去去。”


  刘邦又把墨镜下压,看见赵云简单的t恤牛仔裤,白白净净跟个大学生似的,怎么也叫不出口:“赵…小赵这是看不起戴墨镜的人啊,歧视可不是身为老师的好榜样哦。”


  赵云淡笑:“歧视的确不好,一个老师去酒吧放松一下也被警察误认出来卖的,真的是很受伤哦。”


  “好啦好啦,今晚我的。”


  韩信心虚地打哈哈,搭上赵云肩膀的手又被一记狠击拍下。




  韩信打那以后就爱下班后在学校门口蹲他。


  “今晚一起啊。”


  “你天天穿着这身下场,不怕影响不好?”


  “我都站这儿帮你奶孩子了,还怕影响不好?”


  “有本事别来了。”


  “没本事没本事,陪媳妇儿啊,什么影响不影响的。”


  “滚滚滚。”


  韩信伸手戳戳赵老师:“脸都熟啦。”




  他们在一起之后,赵云才知道韩信五音不全。


  这个人依旧一杯倒,依旧操着初遇时他的醉后大舌头,握住舞台上的立麦。


  “接下来这首歌,给我最爱的人。”


  目光向着刘邦。


  “你别看我啊,瓜娃子只是喝醉了有些斗鸡。”


  “赵云,看着我。”舞台上的人重复,红发在灯光照耀下闪着火似的炽热。


  鬼使神差地,他们眼神对上了。又只剩下他们两个人了,那种感觉,暧昧也能流动,肆意填塞每个角落。


  然后韩信开口了。


  ……


  赵云一下清醒,发现这酒吧里还真只跑剩几个,刘邦在旁海狗似感到快乐他就拍拍手,撞他:“怎么样怎么样?感不感动?”


  “一开口我就知道,脑浆糊了。”



-end-

全世界都陪你听着。

评论 ( 35 )
热度 ( 29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吉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