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吉桔

永远的傻黄甜写手。
吃杂粮的号。

【信云】【论坛体】电竞区主播韩信和赵云为什么不和?(9)

有点另类的双up主设定。

前文:(1)  (2)  (3)  (4)  (5)  (6)  (7)  (8)



401L

  没有狗叫声呀

 

402L

  不是,真的有,你们放大了听啊

 

403L

  我也觉得有,开头还以为是我家隔壁那条,但关了之后就没了

 

404L

  你们看狗还是看主播的啊?



  没人我把云哥抱走先


 

405L

  上面的妖艳贱货休想!



 

406L

  我看今天的赵云才是妖艳贱货,领口开那么低给谁看啊

 

407L

  活捉喷子。反正不是给你看的。

 

408L

 

  妹子觉得是福利而已,讲真只露到这个程度哪个大老爷们不是这样?406一看就是扒光了都没人看的糙汉在这儿酸。

 

409L

  哈哈哈哈哈哈过分了

 

410L

  比起我们这边在意衣服,那边怎么还在纠结狗啊!

 

411L

  “主播养了狗狗?”有弹幕问了

 

412L

  唉,赵云怎么一副小心虚的样子

 

413L

  我也看到了!

 

414L

  “你居然背着我在外面有了狗”

  谁发的2333

 

415L

  啊,他出去了



 

416L

  又喝水吗这个人……

  我记得之前有妹子问他皮肤那么好用的啥护肤品,他说只是多喝水而已。

 

417L

  啊?我还以为他是带妆直播的



 

418L

  真的妙啊……皮肤这么好

 

419L

  让我一天宅在家里只打游戏,不晒太阳不干重活,我皮肤也会变超好吧

 

420L

  你确定这样不会内分泌失调变得更糟糕?



 

421L

  所以说云哥才会去健身啊,他不是说每晚都会和朋友一起去江边跑步的吗

 

422L

  直播也很少做太晚,其实比大多数主播生活规律很多啊……

 

423L

  强调:大多数游戏主播

 

424L

  隔壁的信哥也早睡早起啊,不过可能是因为俱乐部有规定吧

 

425L

  女朋友不让打太晚?

 

426L

  赵云不让打太晚?

 

427L

  请勿ky啊,都多少层没扯cp了



 

428L

  啊云妹回来了,今晚是不是闲聊啊?

 

429L

  是的呢,他说今晚只待一会儿

 

430L

  夭寿咯,原来他不会做饭的

 

431L

  哈?运营给堆的人妻设定怎么崩了



 

432L

  噗人妻

 

433L

  我猜楼上上的意思是,温柔男友吧2333

 

434L

  “真的没这个天赋啊,油盐酱醋分不清的”

  rio耿直的我云妹

 

435L

  哈哈哈可爱,可是真的没有狗叫啊



 

436L

  这位朋友漏看多少集了,怎么还在纠结

 

437L

  是真的没有了欸,主播回来之后

 

438L

  但是怎么有窸窸窣窣的声音

 

439L

  什么在地上爬吗…

 

440L

  刚刚门那边有个阴影,就被床角挡住那里,好像有什么东西过来了 

 

441L

  别啊…大晚上的,你们讲得我好害怕



 

442L

  我也看到了,要不要提醒主播小心啊?

 

443L

  真的有东西,床单刚刚被碰到了

 

444L

  太渗人了,云妹心怎么这么大啊,都听不到的吗?


 

445L

  哎?什么嘛,真的是条狗。

  等等这狗


 

446L

  小金毛!不是,大金毛,啊超可爱的

 

447L

  前面说赵云没有养狗的脸疼不疼?

 

448L

  ……不是养不养狗的问题吧

 

449L

  ???楼上什么意思



450L

  你们看狗狗头上那个小辫子。



-tbc-

小辫子怎么啦?狗就不能扎小辫子吗。

下更在下周末,预计十章能完。

评论 ( 43 )
热度 ( 440 )

© 木吉桔 | Powered by LOFTER